[台北]台北車站附近美食

【台北車站】台北凱撒飯店Checkers自助餐推出【東北酸菜白肉鍋】,肥而不膩五花肉涮熟入口極為鮮甜,外加一百多道buffet晚餐只要820+10%

aa

【邀約】台北凱撒飯店/酸菜白肉鍋/cp值高/buffet/caesar park

相信很多人在冬天就想吃酸菜白肉鍋,但如果這個酸菜白肉鍋可以無限量吃到飽,外加一百多道美味料理+甜點,價位又十分親民,這豈不是太棒了!

來來來!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的Checker’s自助餐,就推出了酸菜白肉鍋,一直到到2017年2月底都吃得到,快往下看看有多好吃…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1 

台北凱撒大飯店 Checker’s自助餐

電話:(02)2311-5150分機2237(可訂位)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2樓(火車/捷運台北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價位:
平日午餐 680+10%
平日晚餐與假日午晚餐 820+10%
平假日下午茶 540+1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看到上面的價位是不是覺得很親民?五星級飯店的Buffet竟然就連晚餐也不到一千塊,這就是阿偉那麼喜歡來這裡的原因,這兩年大概來吃了十幾次吧><

可參考我2014年寫的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自助餐,所有菜色介紹 這篇,可看到裡面各個區有哪些料理,當然菜色多少有些變動,但也可以有初步的概念。

2 

這篇的重點是在2016年的秋冬,推出了”東北酸菜白肉鍋“這樣的料理,我覺得超有梗的,以往想吃這種鍋都得找一群人吃,但現在就算你一個人來吃buffet也能享用。

上圖可以看到有兩鍋的酸菜鍋,中間放著五花豬肉片、鴨血、油豆腐等。

3

 

這些酸菜都是台北凱撒飯店的主廚自己醃製的,還可看到湯裡放了不少螃蟹增加鮮美味,成本很重啊!

秘密武器是用乳酸飲料取代一般醋酸,以自然發酵醃製方式,才能製作出口感脆又很開胃火鍋靈魂支柱酸白菜,湯頭以豬大骨高湯加入當季螃蟹、白蝦與鮮蚵進行提味,經過6小時的慢火熬製,香氣濃郁,喝起來甘甜爽口;在白肉部分,主廚堅持以本土黑毛豬五花肉中段部分,此部位肥瘦適中不膩口,油花層層分明的白肉片,在滾滾熱湯沖涮15秒,即展現其彈牙的美味!

4a

這就把五花豬肉片下鍋涮

4 

靠近熱滾滾的酸菜鍋,就能聞到微酸的香氣。肉片放在裡面,其實不到20秒就熟了。

5 

油花與瘦肉的顏色都蠻漂亮的,肉質蠻新鮮。

6

 

一旁有12種佐料可以自由調配

7 

阿偉將肉沾了調醬,覺得反而有點搶了五花肉的鮮甜。所以後來我都不沾了,吃原味就很棒。

8 

再帶各位看看冷盤區,這裡除了有生魚片、現作手卷,還多了一樣新食材…

9 

就是”冬粉沙拉”!它可以直接吃,還可以捲進蔥油餅裡吃,據說這是台電酸菜白肉鍋特殊的吃法。

10

 

蔥油餅的厚薄度很讚,有蔥香也有麵香。

11 

這樣夾著冬粉一起吃,我還是第一次哩!

整個口感好清爽喔!跟你單獨吃蔥油餅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12 

熱湯的選擇蠻多的,上圖用雞肉與螃蟹燉煮的味噌湯,十分營養又好喝。

13 

甚至還有”藥燉排骨”,湯頭甘醇,中藥味不那麼重,喝了之後身子都暖了。

14

 

另外像這一盤”烤物”,也是自八月份台北凱撒飯店Checkers自助餐-瘋美食巴西 之後一直沿續下來的,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15 

還有這道不能錯過的嗑鍋良伴的梅花排骨酥,主廚使用黑毛豬肉並選擇無骨頭的梅花肉部位,再以特製醬料醃製,裹粉後大火油炸,鎖住美味,可以乾式吃法品嚐酥嫩口感或是泡入酸菜湯食用,二種吃法都值得一試!

17 

這道”麻油雞燉飯”也是因應冬天來臨推出的新菜,我覺得好香好Q,值得吃吃看喔!

18 

這是阿偉第一盤,”酸菜白肉”是第二盤,還有其他的是第三盤… XD

20

 

當然最後不能錯過的是他們的甜點,全都是由台北凱撒飯店的點心師傅自己作的,阿偉力推最靠近鏡頭的”生起司”(全白色那個),還有後面的檸檬蛋糕都非常棒!當然抹茶捲也清爽不膩口,可以說樣樣都好吃…

21 

22 

點心區就足以讓你眼花撩亂、失心瘋了!

總之以這樣的價位吃了這麼多東西,包括很多養生又暖身的傳統熱湯,真的太滿足也太划算了!有機會大家不妨來慰勞一下自己吧!!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下方的讚也請幫我按一下喔!謝謝..

 

 

==也在附近==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來自新加坡米其林一星油雞飯 

 台北凱撒飯店<王朝餐廳>全新菜色登場    

 <台北凱撒飯店-王朝餐廳>家宴料理超澎湃  

<添好運>排隊也要吃的米其林一星  

<金子半之助>東京天丼名店  

<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2015新登場,花見小路情境吃Buffet   

(君品酒店-雲軒)龍蝦牛排套餐+Buffet  

<瓦法奇朵>CP值超高的餐廳,美味的可頌甜甜圈  

<天成大飯店-17樓咖啡>隱藏版的好地方   

<天成大飯店-百合咖啡廳>CP值超高的排餐沙拉吧  

<天成大飯店-翠庭>鱘龍魚大餐  

2 thoughts on “【台北車站】台北凱撒飯店Checkers自助餐推出【東北酸菜白肉鍋】,肥而不膩五花肉涮熟入口極為鮮甜,外加一百多道buffet晚餐只要820+1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