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食與樂

【超商新品】7-11星級饗宴滷味-星星燒,彈Q厚實入味好吃!


最近7-11最熱門的話題大概是思樂冰重出江湖,但目前只在台北道生門市獨家販售,而且每天限量30杯,早上十點開賣。我週六特地跑去,十點準時進門,卻看到早已排了一條長長人龍,同時已經超過了30人,只好放棄。
另外就是「星級饗宴滷味」出了一款造型像星星(也像梅花)的「星星燒」,好吃又好拍,我雖然沒吃到思樂冰,但星星燒可就嚐到了!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以前在7-11的「關東煮」變身成「星級饗宴滷味」,不過並不是每一間門市都有星星燒,想吃的人要碰碰運氣。

到6/27前,滷味任選4樣88折,還會再贈OPEN POINT點數5點,好划算喔!


每樣滷味的價格一目瞭然。

星星燒20
造型像星星也像梅花,是用魚漿做的,就連那一絲絲看起來像蟹肉絲也是魚漿。

這天沒喝到思樂冰,就買了這些東西在門市外面解饞。

四樣滷味除了星星燒還有台灣黑輪20元、蘿蔔20元、豬肉貢丸20元,其實都很入味很好吃。

我發現星星燒蠻厚的,紮實有份量!
 
咬下就聞到魚漿與蟹肉的香氣,還有彈Q的口感,而且裡面好像有胡椒的辛香味,加上吸收了滷汁,使得味覺豐富有層次,吃一顆不過癮,吃完還想再吃!
大家下次去小7,如果肚子餓,不妨買來吃吃看!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