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忠孝復興站】好正商行-台北最多正妹聚集的義式冰淇淋店,12款口味,有6款含酒味的獨特口感

   
這半年來,台北東區某條不起眼的巷弄裡,經常出現排隊人龍,而且大部份都是顏值、身材在線的正妹,到底為什麼讓她們願意頂著大太陽排隊?原來是一開幕就在fb、ig等社交平台爆紅的冰淇淋店「好正商行」。
可別以為「好正商行」是一般的網美店,雖然它的門面裝潢很有美感與特色,但是它十多種口味的Gelato義式冰淇淋才是讓人願意排隊、甚至一來再來的原因。尤其是多款加了不同酒類的大人味冰淇淋,實在非常好吃,就連不喝酒的我都愛,因為它其實只剩微微的酒精成份,有酒香卻不會醉,因此吃完也可開車沒問題。消費兩球(只要含一球大人味)170元,如果兩球都沒有大人味就是150元,接著帶你來看看這間「好正商行」吧!
好正商行的抖音視頻點這裡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好正商行HAO ZHENG
電話:0936-075294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48巷3號之2(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14:30-20:3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好正商行的門面風格很與眾不同,不像一般網美店採用全白,而是淡淡的奶茶色,牆面沒有過多的裝飾,簡單卻有設計感。


這是之前暑假期間的平日下午,人潮滿滿的!




真的很多「好正」的正妹來朝聖。

門口地板上有這句「ARE YOU OK?」讓人會心一笑,也表示店家對客人的問候。

一進店裡,店員就會喊「歡迎光臨 你好正」,聽了心情超爽,哈哈!
店裡空間小小的,以白色為主,顯得很乾淨清爽。

我在十月下旬去的,牆上三個方塊燈箱擺著萬聖節的裝飾,頗有趣。

座位區,假日通常一位難求。

有12種冰淇淋口味,不過這些口味時常會變換,所以不是每次來都是同樣的12種口味喔!
右邊六款放了酒瓶的,就是帶有酒香的大人味冰淇淋。左邊六款則是使用新鮮水果做的,全都可以請店員給你試吃,說真的吃完一輪會陷入選擇困難,因為每款都好好吃。

其中我大推「梅乃宿柚子酒」,可以吃到柚子的甜香,其實沒啥酒味。

這六款水果類都給它試吃一輪,左上角那個黑色的是水蜜桃+檸檬的口味,很推!之前我還吃過紅心芭樂超像吃真正的紅心芭樂。然後這次我選海鹽起司蛋糕,因為這款我上次來沒吃到,這次一定要吃。

這裡也有賣茶及咖啡,價格都不貴。

茶葉罐

紙杯上的女娃娃LOGO蠻可愛的。

用萃茶機泡茶,更能喝到茶香。

這天我點的兩款冰淇淋,就是剛剛提到的梅乃宿柚子酒、海鹽焦糖蛋糕。
梅乃宿柚子酒就是有香甜的柚子味,真沒什麼酒味。
海鹽焦糖蛋糕則是鹹甜交織著奶香,在口中化出豐富的層次感,相當厲害!
 

當時因應萬聖節,店裡還放了南瓜氣球供拍照,難怪吸引這麼多正妹來打卡。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