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南京三民】1/10 CAKE-舒服乾淨的空間,必吃水果千層蛋糕!


1/10 cake,1/10咖啡,十分之一蛋糕店,光復北路咖啡,南京三民咖啡,好吃的千層蛋糕,十分之一咖啡
這間”1/10cake”常出現在阿偉的幾位朋友FB上,每次都秀出讓人流口水的水果千層蛋糕,阿偉總想著要找一天來吃吃看。於是就在夏天的某個假日下午,找了兩位友人一起來朝聖,特別聲明這篇文章不是業配文,我們是自己花錢吃的喔!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1/10 cake
電話:(02)2577-270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0巷9號1樓(博仁醫院旁巷子)
營業時間:12:00-20:00
公休日:週一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黑色的店招牌有點不顯眼,都已經走到隔壁了都沒發現,還是朋友提醒我才看到XD

黑色的門框、大片的落地窗,透出溫暖的金黃色燈光,讓人很容易親近。


木質拼花地板與蘋果綠沙發,加上假的磚牆彩繪,會讓人很放鬆。

桌數其實不算多,建議最好事先電話訂位,並順便訂一片水果千層蛋糕(不然等你到時很可能會賣完)。

這裡每章桌子旁都有插座,好適合帶著筆電來喔!

櫃檯裡左邊的男生就是老闆,只有26歲好年輕。能把這間咖啡廳打理得這麼乾淨整齊,也很不簡單。

蛋糕櫃裡還有其他的蛋糕,價格不算貴,可惜當天中午我們吃太飽,只點了一片水果千層吃。 
menu飲料的品項不算多,但對於只想好好喝杯咖啡,又能跟朋友談天的人來說已經很夠了。

巧克力拿鐵NT$.130
這是友人點的,這天的天氣很熱,但我們三人不約而同都點了熱飲,也還好因此可以看到巧克力拿鐵也能拉花,這是最讓我們驚喜的,我覺得從這裡就看出老闆的用心。
櫃檯旁邊有個小盤子,放了許多小公仔可以拿來拍照,上圖的驢子就是其中之一。

抹茶拿鐵NT$.130
這是另一位友人點的,竟然也有拉花,而且跟前一杯的不同,光是這點就讓我們會想要再來。

重乳拿鐵NT$.120
這是阿偉點的,想當然爾拉花又跟前兩杯不一樣,不過這杯的拉花比較抽像一點就是了。
至於口感,因為是”重乳”拿鐵所以奶味比較濃,奶泡很細緻綿密,我還蠻喜歡的。

水果千層NT$.160
重頭戲登場!使用”當季水果”做的千層蛋糕,我們吃到了火龍果、奇異果還有荔枝,我覺得最驚喜的是吃到荔枝果肉,又香又多汁。而且奶油部份也細滑不膩口,甜度也剛好,真的蠻好吃!但要提醒大家,因為強調是用”當季水果”做的,所以不同季節來吃到的內容物也就不太一樣喔!
這間在巷子裡的小咖啡廳,其實還蠻有質感,難怪我的幾個朋友三不五時來報到,我想以後我也會常來。
==讓你好康訊息不漏接==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下面的讚按一下就可加入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