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忠孝新生站】格拉斯麗台北飯店「枝仔冰城」午餐buffet只要680+10%,九大餐區80道佳餚道道好吃超划算


不可思議!只要680元+10%就能吃到飯店級的BUFFET午餐,而且不分平假日都適用!快點看過來,這裡就是台北2021年開幕的「格拉斯麗台北飯店HOTEL GRACERY TAIPEI」攜手枝仔冰城創立首間吃到飽餐廳「KI-A-BIN-SAN枝仔冰城」,以超佛心的680+10%提供消費者享用Buffet午餐,共有日料海鮮、冷盤沙拉、南法鄉村、經典肉品、現作料理、異國選品、台日手烹、寶島水果、飲品甜點」等九大餐區80道佳餚,另外,還有傳承自日本東京近郊的「箱根小涌園」飯店60老味道的「小涌園特製拉麵」,現點現作超香、超好吃!然後好康報報~~7月底之前加碼午餐時段來用餐,再贈送每人一碗價值380元的「酸辣鮮蝦粉絲煲」以及充滿童年回憶殺的旗山冰果室消暑聖品-手作「鮮檸清冰(價值160元)」!阿偉跟友人最近就衝來體驗,說真的,80道料理也許不算多,但道道都精緻好吃,而且吃得超飽!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格拉斯麗台北飯店Hotel Gracery Taipei枝仔冰城餐廳
電話:02-2322-011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9號3樓(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午餐
12:00-14:30 (最晚入座時間13:30)
午餐價格:大人680元、兒童340元(6歲~未滿12歲)

官網:點此連結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位於忠孝東路二段新生高架橋旁,會看見這棟外牆有著巨幅哥吉拉的大樓,就是格拉斯麗台北飯店Hotel Gracery Hotel,它是成立逾百年的藤田觀光集團,旗下的格拉斯麗飯店,也被許多人暱稱為哥吉拉飯店,在日本和亞洲擁有破萬間客房。像在新宿那間的樓上露台就有一隻很大的哥吉拉頭,超有印象。2021年終於插旗台北啦! 


一樓入口大門顯得低調精緻,很有日本味。

飯店Logo是英文字母G為設計,很簡約又好看。

飯店的大廳在三樓,枝仔冰城也是同一層。

一樓有三台電梯可搭。

樓層介紹,4~19樓是客房區。

三樓出電梯之後左邊牆上也有一張哥吉拉圖片,喜歡哥吉拉的人先別急著合照,待會有實體哥吉拉喔!

飯店大堂辦理Check in的櫃檯,想吃「枝仔冰城餐廳」的人請往前右轉。

1926年發跡高雄旗山的枝仔冰城,所生產的冰品陪伴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百年老店首次跟飯店跨界以「KI-A-BIN-SAN枝仔冰城」來為餐廳命名,是很新穎的模式,牆上寫著和洋料理&旗山好冰,讓我超期待!

餐廳呈長條型,座位數還不少。右邊有一隻實體的哥吉拉,以700萬日圓打造,造價不斐啊!


每個整點都會發出嘶吼聲,但因為餐廳裡用餐客人很多,所以要靠得很近才聽得到。

側面看這隻哥吉拉更為栩栩如生。

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午餐來用餐都可額外吃到手作「鮮檸清冰(價值160元)」及價值380元的「酸辣鮮蝦粉絲煲」。
鮮檸清冰這個時間吃最爽,外面35度酷熱天氣,吃到帶有檸檬香氣、蜂蜜清甜以及底部有奇異果肉的清冰暑氣全消。

酸辣鮮蝦粉絲煲-六隻肥美鮮蝦吸收酸辣湯汁,吃來Q彈開胃。
這裡必嚐的現流海鮮,都是每日港口現撈漁獲,嚴選食材新鮮程度沒話說!

日料冷盤區,像是醃漬的魷魚、大根、蟹肉及蝦卵,還有蕎麥麵可以自己加湯、加料,整個超級日式風味。

醬漬柳葉魚,肉質細嫩帶有甜味。

滿滿的肥美熟白蝦整齊排列著,旁邊淡菜與小章魚也是乾淨新鮮,前排的溫泉蛋超漂亮,看了就覺得好吃!

感覺這些白蝦都有挑過,個頭都差不多大。

食材新鮮只要夼燙煮熟就非常好吃。

玉子燒-是我跟友人一致大推的,有著濕潤的蛋香,相當迷人!

西京燒豆腐

用了許多甜椒、山藥、小黃瓜做的沙拉。

鷹嘴豆沙拉、松露蘆筍筆管麵

生菜沙拉區的生菜種類也蠻多的。

玉米粒、小黃瓜、聖女小番茄、苜宿芽

和風醬、油醋醬、優格醬、千島醬,任君挑選。
異國風味區-從地中海到南美洲的特色美食都在這。

南法尼斯沙拉-顏色繽紛清爽。

馬賽淡菜庫私庫斯-庫斯庫斯是米型麵,外形是米的樣子,但其實是用麵粉做的,是突尼西亞、摩洛哥一帶的主食。裡面加了淡菜與巴西里香料,整個有如置身國外。

墨西哥玉米餅-很少在飯店Buffet吃到這個,口感酥脆,上面放著香料肉末很夠味。

緹魚桿欖藜麥-這是一道很健康的食物,結果我忘了吃。

咖啡機、熱水機(有多款茶包)

也有麵包、吐司及各種果醬、奶油

牛肚沙拉-入味有嚼勁,越嚼越香。
煙燻鮭魚

涼拌魚皮,這也是很少在Buffet見到的食材,處理得很彈Q好吃。
 
鴨胸-以義式香料醃製、桃木煙燻蒸煮,為鮮美鴨肉鋪上誘人焦糖色澤,油脂不會過多或過少,肉質也蠻嫩的。

三款火腿切片


一些配料、起司

印度囊餅-這也是沒在其它飯店見過的食材料理,要怎麼吃呢?
前面三種醬料檸檬優格、馬沙拉咖哩醬與芒果醬可以依喜好抹上。

每一片印度囊餅都已事先烤好,如果想吃溫熱的,可以拿去烤麵包機”過”一下,有溫度的餅皮更香、更有彈性。

我選芒果醬包在裡面一起吃,可同時吃到囊餅的麵香與芒果的甜香。

台灣人愛的滷肉飯也有供應。
    
(左)馬沙拉咖哩醬(右)滷肉醬

南亞印度小圓脆餅-這是一個很特殊的異國料理,吃法是將鷹嘴豆放在小圓脆餅中,再將杯裡的醬倒入一起吃,的確層次豐富很不錯耶!
 

也有關東煮喔!貢丸又大又香。

玉米濃湯

叉燒包-出乎意料的好吃,麵皮鬆軟、叉燒非常香甜美味,卻不會過於甜膩。

德國豬腳、德國肉腸、酸菜-嚴選台灣黑豬的前腿肉,反覆油淋豬腳表面輔以360度旋風烘烤,外皮卡滋酥脆,佐杜松子、肉桂葉醃製的德國風味酸菜與肉腸,相當入味好吃!

炸雞
 
烤魚


大阪燒-這是廚師現場製作的,以250度高溫鐵板料理鮮蝦、花枝並混合高湯、小麥粉與蛋液的煎餅美食,以方格型切法還原關西一口獨享的日式傳統吃法。
這鍋蔬菜菇類鍋,看起來就很好吃!


小涌園特製拉麵
現點現作,全台唯一!復刻60年家喻戶曉的箱根溫泉美食,料理食譜傳承自60年的箱根小涌園飯店,原汁原味就是好吃。

用豚骨、雞骨熬成的濃厚湯底非常夠味香甜,麵條有嚼勁與麵香,加上碗中的炸雞、鮮蝦等食材,吃完就差不多飽了!

甜點區也很好吃!三種切成方型的小蛋糕,綠色抹茶及黃色乳酪原味的最好吃!

蛋糕捲也蠻不錯的,都吃得出用心程度。

還有豆花可以吃喔!結果我忘記吃了!

花生湯

搭配花生湯的硬花生及黑糖漿。

兩款果汁

四種水果,竟然有芒果切片及荔枝,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枝仔冰多種口味呷免驚!

有水果系列,也有茶系列,還有還有…

脆皮雪糕系列!據說最受歡迎的是榴槤口味的,但當天這口味缺貨,沒法嚐到。

因此就吃了芒果及香蕉口味的脆皮雪糕,跟大家說香蕉的比較好吃,脆皮是白巧克力跟香蕉雪糕比較搭,也比芒果的甜一些。

這天我跟友人拿了這麼多來拍照,當然最後都有吃完,沒有浪費食物,兩人吃得超飽,而且一人只花680+10%,這樣的CP值根本爆表,google評價有4.6星,想吃的人請提早訂位喔!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