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樹林區美食 [新北市]食與樂

【新北市樹林】咕咕圓韓式料理-隱藏版平價韓式小館,部隊鍋料多味美只要200元,還有冬瓜茶、白飯免費吃


這間小館大概開了一年,我原本對韓國料理其實不是太感興趣,但吃過一次之後覺得無論是口味、CP值都很不錯,所以常常來吃。每次消費一份主餐可集1點,集滿12點可以免費吃一次150元的餐(超過的補差額)。以往都吃烤肉飯,最近天變冷,吃了一次部隊鍋,料也太多、口味也蠻好的,想說拍個照分享在部落格。
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咕咕圓韓式料理
電話:(02)2686-076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日新街68號(樹林火車站後站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仔細看招牌才發現,店名是咕咕「圓」,我以前一直以為是咕咕「園」。
布條是新掛的,之前掛的是「第一次當老闆掛紅布條」之類的,感覺老闆挺幽默。

最近的活動,海鮮豆腐鍋+小菜+果醋=180


店裡空間不大,整體來說蠻乾淨的。
只有六張桌子,最裡面兩張桌是四人座,其他都只是兩人座。不過如果客滿,兩人桌有一人坐了,另一張椅子就算是空的,也不會有人坐,畢竟要跟陌生人面對面吃飯很尷尬。

自助區有冰開水、冬瓜茶免費喝,白飯免費吃。
下層是水杯。

冰箱裡有許多韓國進口的飲料,但我都沒喝過就是了。

菜單非常簡單,我最常吃的是「韓式烤肉飯」牛肉,可以選三樣小菜,比如像泡菜、豆芽、海帶等,都是冷的喔!

來這裡消費一份主餐就能獲1點,像我已經集了12點,這次我就可以換一份150元的餐,超過補差價。
最近冷氣團報到,想吃熱呼呼的部隊鍋暖身。

旁邊開放式廚房一目瞭然,檯上的各式小菜都乾淨新鮮。

牛肉、豬肉的產地都有標示。

部隊鍋200
部隊鍋分為辣與不辣,我不太吃辣所以選不辣的。
用集點卡只要再加50元,很划算。

相傳部隊鍋是以前韓戰時,駐韓美軍發明的,用現有食材拼湊而成。所以裡面會有韓國人常吃的泡菜、肉片、海鮮、豆腐、年糕、拉麵,還要放美國人喜歡的香腸跟起司片。整個大雜匯,卻融合出特別的美味。

由於裡面放了泡菜,所以湯頭喝起來帶著微酸微辣,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裡面的料真的很多,還有金針菇、魚板等。

蛤蜊好鮮甜飽滿,白色的韓國年糕軟糯好吃。

豆腐蠻大塊的,細滑軟嫩。

韓國拉麵吸收湯汁,加上本身的鹹味,吃來蠻有層次,加上整鍋豐富的料,這一鍋200元吃完很滿足,身體也都熱起來了!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樹林美食推薦

樹林韓式料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