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西門站】新港茶餐廳商業午餐好划算、本願豆花店招牌搞笑,但口味如何?


西門美食,新港茶餐廳,本願豆花店,西門町
先說一下,本篇不是業配,都是我花錢消費之後的感想。
最近因為一早在北車附近洽公到11:00,想想也快到午餐時間,不如去好久沒去的西門町吃美食。首先想到的是,已經好幾年沒去吃的「新港茶餐廳」,記得六、七年前我還蠻常去的,覺得口味蠻好的,不知道這兩年有沒有被疫情擊垮?當我來到絕色影城樓下,看到它的招牌還在,總算放心,就搭電梯上七樓,懷念的味道啊!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新港茶餐廳
電話:(02)2389-050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7樓(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三分鐘,絕色影城那一棟)
營業時間:11:00-22: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大門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多回憶都回來了,只是沒有以往人聲鼎沸,有點欷歔啊!

這天是星期二的中午11:30左右,真的很冷清啊!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店員還是領我到這靠窗的大位子,心裡謝謝他。

西門老城建築舊舊黑黑的,加上天氣有點陰,很能表現被疫情籠罩的感覺。

店員拿來的點菜單,直接將點心類畫上大叉叉,那就點單人經濟套餐吧!一份主餐+一杯飲料=199元,蠻划算的。

後來我點了雙拼燒臘飯(叉燒、燒鴨)及一杯蜂蜜檸檬凍飲,後來又加39元點了一份冰火菠蘿油。心想難得來一次,想吃什麼就吃吧!
最後加上服務費一共262元,我覺得相當值得!


叉燒口味不錯,不會太甜膩,肉質也軟嫩。
鴨肉比較普通,似乎不太入味。此外我喜歡配菜還算豐富,除了有半顆我不愛的滷蛋。

冰火菠蘿油也還算不錯,趁熱吃最好吃。

蜂蜜檸檬凍飲的酸甜度蠻好的,喝來清爽解膩。

吃完新港之後,就散步來到這間「本願豆花店」,這間在網路上已經紅一陣子了,一直想找機會來。

本願豆花店
電話:0928-978980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號(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13:00-21: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終於親眼看到這個招牌了!
「祖傳三代 目前第一代」、尊循「谷」法,那個「谷」是指谷歌查到的方法,不是寫錯字XD
無厘頭的文字讓人會心一笑,也迅速在網路爆紅。
然而他的豆花究竟好不好吃呢?還是得親自試試才知道!

我本來要點黑白花,但店員說是指豆花跟仙草的組合,我就改點傳統嫩豆花。每碗可以選兩種料,我選了芋圓及薏仁。

除了豆花還有其他的品項。

有三種電子支付可使用。

這就是我點的「傳統嫩豆花+芋圓、薏仁」55元

如果要現場吃,就只有這種位子可坐,很克難的在牆上釘了木板當桌子,再放張長板凳。

不得不說豆花很好吃,我覺得黑糖熬的糖水非常加分,那個黑糖香氣在別的豆花店似乎沒有過。

芋圓、薏仁也都很恰如其份。總之,這碗豆花是會令我回訪再吃的。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西門好吃的餐廳

西門本願豆花在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