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林口美食 [新北市]食與樂

【林口美食】A9站旁「浮島.森」咖啡-從早午餐吃到輕食甜點,文青風格木質挑高空間超舒服


浮島森,林口美食,林口咖啡,三井美食,A9美食
在梅雨暫歇、陽光露臉的星期天午後,快發霉的心情再也忍不住了,決定衝去林口三井outlet血拼些夏裝,都快沒衣服穿了(笑),但在逛之前先吃點東西吧!於是google地圖找找附近有哪間評價不錯,又是新開不久的咖啡簡餐店?剛好這間「Söt Café Förest浮島.森咖啡」評價有4.2顆星,雖不算多高,但看著照片那空間感就蠻對我的味,而且查了一下,今年一月中才試營運,好像三月才正式開幕,又正好在三井斜對面,就選這家試試吧!【本篇非業配,是本人花錢消費心得】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Söt Café Förest浮島.森
電話:(02)8601-9986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83號(機捷A9站步行約5分鐘)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店名Söt Café Förest是瑞典文,用google翻譯得知是「可愛的咖啡森林」之意,也許是呼應店名,店中用了不少木質裝飾,的確有種置身森林的意象。
所在的大樓應該是豪宅,幻想著住在樓上,三不五時下來喝杯咖啡、吃個Brunch的感覺。
我當天也拍了一段抖音短視頻,請點這個連結看看!

一進門就看到天花板上用許多木條構成的格子,一旁是大型的落地窗有很好的採光,讓人覺得舒服。
前面是櫃檯,點好之後要先去櫃檯買單喔!


櫃檯旁邊的咖啡機造型很摩登。

室內空間挑高,二樓夾層也有不少座位。

原木與黑鐵的組合,又有點工業風?

因為二樓用餐客人蠻多,我不好意思朝他們拍,只好趕快拍下這張然後下樓。





在這張點菜單上劃好想吃的,拿去櫃檯結帳。

我選了「黑竹炭炸雞管麵」370,另外加120變成套餐(一碗今日濃湯+一杯黑咖啡/紅茶)

但因我想看咖啡拉花,因此加50元變成拿鐵,整個算下來要540元,真不便宜啊!

套餐的附湯是南瓜濃湯,口味蠻香醇,裡面還放了兩三顆南瓜子。其實湯的顏色應該更橘一點,但不知為何我的手機拍出來這麼黃?

黑竹炭炸雞管麵

管麵收汁收得很好,我很不愛一攤湯汁的義大利麵,這種將醬汁濃縮沾附在管麵上的感覺才好。
麵體彈Q有麵香,越吃越香。

黑竹炭炸雞外皮蠻酥脆,但有點偏鹹,雞肉的肉質不算很嫩,有部份口感稍嫌乾柴,吃了幾塊就覺口渴猛喝水。

最後是一杯熱拿鐵,拉花蠻美的,咖啡味淡了點,但還算不錯。
這天吃完的感覺是CP值太低,價位偏貴,那份管麵沒有370的價值。其實「浮島.森」早午餐的選擇好像蠻多的,但只供應到上午11:30,想吃早午餐的人要注意時間。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林口咖啡廳推薦

機捷A9站美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