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大安站】春陽茶事-ig熱門打卡點,高品質手搖茶飲,”檸檬蜜烏龍”清香順口有層次、”黑糖珍珠鮮奶茶”喝一口就著迷!


【邀約】春陽茶事,大安站美食,大安站茶飲,外送飲料,黑糖珍珠鮮奶茶
隨著天氣逐漸變熱,買杯手搖茶飲的機會也越來越多。阿偉要介紹這間位於捷運大安站旁的「春陽茶事」,是最近半年開始竄紅的茶飲品牌,ig上已經出現很多網美、網紅在這裡打卡。它是以高品質的台灣茶葉為基底,配上小農生產的高品質鮮乳、新鮮水果等等,調配出順口好喝甘甜的各式茶飲,這次試了五款,都非常非常好喝,有機會你一定要喝喝看!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春陽茶事
電話:(02)2707-1166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92號(捷運大安站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點此連結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從店面招牌看得出這品牌的質感,走的是一種沉穩低調的風格。

小小的櫃檯融合了一點殖民風似的,然後我發現這裡的店員都是帥哥美女,來買茶的人不妨仔細看看喔!


我發現這個店面雖然小小的,但很多細節一點也不馬虎喔!像旁邊這個地磚,就拼出了很漂亮的花紋,還有一個”春”字。而牆上的”春”是LED,有點亮又不會太刺眼,這裡很適合拍ig照。
 menu上茶的種類不算很多, 但價位都相當平實。
店員開始幫阿偉準備茶飲。
檸檬蜜烏龍(大)NT$.50
選用南投鹿谷鄉的烏龍茶葉,而且是金黃色的茶葉不是一般綠褐色那種。加入新鮮的檸檬汁以及用黑糖+蔗糖+新鮮檸檬片熬煮而成的”檸檬蜜”(原來不是蜂蜜啊!),還要再加一點店家自己熬的糖漿,經過手搖使之均勻融合,店長說建議喝”少冰半糖”或”少冰微糖”。
阿偉喝一口之後,眼睛立刻睜大…因為沒喝過這麼好喝的烏龍茶!不誇張,以往會覺得烏龍茶苦澀,但這杯完全沒有,而是十分順口,同時又有檸檬清香、蜂蜜的清甜,難怪是這裡的主打招牌!

這杯除了有幾片新鮮檸檬片在頂端,仔細看杯底還有一片糖漬檸檬片,這是店家在熬煮檸檬蜜時的食材,沉在杯底保持茶的甜度與清香。 
黑糖珍珠鮮奶(大)NT$.65
使用的是小酪農品牌-鳳.西紅鮮乳,比一般市售鮮乳更為香濃,阿偉對這種小農品牌很感興趣,也很想支持良心生產鮮乳的小農。

珍珠的部份是用黑糖一起熬煮的,所以本身就帶著甜味。珍珠屬於中size,感覺特別軟Q,店家煮珍珠的技術相當棒!

由於珍珠本身帶著黑糖的甜度,所以這杯的甜度沒法調整。不過,因為加入大量鮮乳,甜度不算高,實在好好喝,也是「春陽茶事」的招牌之一!

芝士瑪奇朵紅茶(大)NT$.60(也可改為青茶、烏龍、綠茶)
這款用的是錫蘭紅茶,同樣以鳳.西紅鮮奶作成奶蓋,口感細緻棉密,再撒一些玫瑰鹽。所以喝起來甜甜鹹鹹的,實在好喝得不得了!阿偉私心大推這杯喔!

別忘了拍一張這樣的ig照再打卡,肯定收到很大的迴響。

春陽烏龍(大)NT$.35
阿偉覺得這麼大一杯才35元,老闆實在很佛心。而且用的也是南投鹿谷的烏龍茶葉,除了沒有苦澀味,這裡也堅持即便是單純的烏龍茶也要經過手搖,喝起來帶一點氣泡,跟沒有搖過的茶是不同的,似乎烏龍的香氣包覆舌根然後瀰漫口腔,喝下去之後喉頭回甘,沒想到單純的茶也能這麼好喝!

老烏梅汁(大)NT$.50
店家自製的烏梅醬與黑糖一起製成,阿偉以往喝烏梅汁會怕酸,但這杯讓我可以大口喝。因為有黑糖的輔助,使得烏梅的酸度中和不少,香氣也混合著黑糖香,讓這杯喝起來有古早味。

我覺得兩款封膜的設計也很漂亮,你喜歡哪一款?


阿偉覺得「春陽茶事」的這五款茶都相當細緻好喝,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是一種專業不浮誇的態度,把一杯茶做出最好的口感。現在就打電話叫外送吧!!
==讓你隨時掌握好康訊息==
加入阿偉的Line@
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下面的讚按一下就可加入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