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2021外帶年菜】星靓點花園飯店推出8人份6800超澎湃年菜,鮑魚佛跳牆、花東放山雞、香酥金鯧魚等好食材通通帶回家


2021外帶年菜,星靓點花園飯店,景美美食,景美聚餐,台北婚宴【邀約】
一轉眼又快過年啦!除夕在2021年的2月11號,大年夜圍爐的年夜飯準備好了嗎?如果不想去外面飯店人擠人,又想吃到飯店級的年菜料理,那阿偉要推薦這間位於景美捷運站旁的「星靓點花園飯店」所推出的外帶年菜,一套共有八道大菜,第一道冷盤就有四碟,其他七道料理的食材都是一時之選,像是醉蝦、佛跳牆、元蹄、金鯧,這樣八人份只要6800元,帶回家加熱一下就可輕鬆上桌,方便極了!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星靓點花園飯店
年菜訂購專線:(02)2933-8868(記得提早預訂,以免額滿)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81號(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提貨時間:除夕當天11:30或14:00
官網:點此連結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來到景美這天正下著大雨,從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就看到漂亮的LED燈光,將水滴般的白色建築妝點得十分醒目動人。

大門入口在這裡,外面有頗大的停車場可以停車。


今年星靓點花園飯店的八道外帶年菜雖說是8人份,但實際上份量真的很多,10人吃也應該足夠。
八道年菜分別是:
鴻運新春四巧拼、紹興枸杞醉鮮蝦、鮑魚一品佛跳牆、花東金盞放山雞、綠筍乾扣元蹄、港式美味蘿蔔糕、香酥椒鹽金鯧魚、臘味櫻蝦珍珠糕
另外也有單點:
鮑魚一品佛跳牆$2600(大)/$1600(小)
一品砂鍋芽白雞$1800
紹興枸杞醉鮮蝦$800
花東金盞放山雞$800(全雞)

每一份年菜都會裝在這個粉藍色的保溫袋裡,確保每道料理在家吃的口感、溫度就跟在餐廳吃的差距不大,而漂亮的粉藍色外層拎起來也很好看。

鴻運新春四巧拼
首先看道到這四到冷盤,可一點也不馬虎。有西芹海蜇頭、五味軟絲、蒜味烏魚子、煨滷豬腱

每一道都料理得很用心,煨滷豬腱好入味又軟嫩,帶一點肥肉吃起來更甜卻不會膩。
五味軟絲有著五味酸辣醬汁提味,很像泰式醬汁酸酸甜甜的,鮮美好吃。

烏魚子的大小厚度剛剛好,配著蒜苗入口更有香氣。

西芹海蜇頭是蠻大的一塊,而不是一條一條的,口感特別好,彈Q中帶著脆度,清爽開胃。

紹興枸杞醉鮮蝦
滿滿的草蝦浸在紹興酒、枸杞的湯汁裡,除了酒香也有枸杞、紅棗的甜。

蝦肉非常新鮮,肉質飽滿甜美,帶著紹興酒香更為迷人。

花東金盞放山雞
來自花東地區的放山雞,呈現金黃色的外皮超誘人,以油雞的作法呈現滑Q多汁的口感。

肉質多汁甜嫩,一口咬下不用太費力就能將它解決,滿口雞肉的香甜,美妙極了!

綠筍乾扣元蹄
年菜餐桌上有這道元蹄就有澎湃的感覺,油亮的外皮看得出膠質頗多,飄散出來的香氣會讓人流口水啊!

將它對切看到剖面,肥肉與瘦肉的比例大概是1:2,肥肉香甜不膩、瘦肉軟嫩有口感。搭配綠竹筍一起吃,多了一層香味與甜脆口感,而且醬汁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不知不覺會多吃好幾塊肉,把醬汁淋上白飯更是無法抵抗的美味。

香酥椒鹽金鯧魚
年夜飯絕對少不了一隻魚,年年有餘嘛!這裡準備的是”金鯧魚”,名字有金頗討喜,經過酥炸後呈現金黃色,吃來酥脆帶有椒鹽的鹹香,也能吃得到魚肉本身的甘甜。


鮑魚一品佛跳牆
年菜裡的重頭戲絕對是這盅佛跳牆了!訂購年菜會附這個甕,裡面的料與湯溫熱的裝在甕裡貼好保鮮封膜,裝在小保溫袋裡給你帶回家。
裡面的料有許多的鮑魚、炸排骨、芋頭、豬腳、鵪鶉蛋等等,相當豐富。

鮑魚的大小剛剛好,吸收了湯汁,一咬下去湯汁在口中流出,香甜美味。

湯汁融合了所有食材的精華,帶著醇厚的甘甜與食材的香味,冬天圍爐最適合喝上幾碗,超過癮!

港式美味蘿蔔糕
過年吃”糕”代表新的一年事業人氣都”高”升,而港式蘿蔔糕既可當主食也能當點心,年菜裡有這一項真是太適合了。
星靓點花園飯店的蘿蔔糕也是自家師傅做的,可不是外面工廠代工,並以塑膠包裝密封起來,衛生、品質讓人很安心。

煎過之後的蘿蔔糕呈現帶著焦黃的色澤,厲害的是每一塊都好完整沒有碎散。吃來有著蘿蔔與米漿的香,口感柔軟綿密。另外也有一些些臘肉、蝦米的鹹香,有如畫龍點睛,相當好吃!

臘味櫻蝦珍珠糕
這份米糕可說是全套年菜的另一個高潮,因為它不但有櫻花蝦,還有臘肝腸、香菇做搭配與提味,視覺上顯得熱鬧喜氣,口感上也更多香氣。
 
油飯粒粒分明、顆顆入味Q彈,而且不會太油或太乾。將櫻花蝦拌在飯裡吃增添鮮味,而臘肝腸是我很喜歡的部份,甜度與肉質都為油飯加很多分,跟著油飯與櫻花蝦一起入口,層次豐富又滿足。
八道大菜組成的星靓點花園飯店年菜,每道都出自主廚之手,無論食材、品質都頗有水準,還沒訂年菜的人趕快打電話訂購吧!
星靓點花園飯店
年菜訂購專線:(02)2933-8868(記得提早預訂,以免額滿)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81號(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提貨時間:除夕當天11:30或14:00

特別推薦:新莊宏匯廣場美食大搜查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