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美食 [新北市]食與樂

【板橋站】角落utopia 漢堡-google七百多則好評4.9星,蘑菇白醬牛肉堡意外的清爽,不收服務費!


角落漢堡,板橋美食,板橋早午餐,板橋漢堡
最近很想吃漢堡,就搜尋google地圖,在板橋看到這間「角落utopia」七百多則評價有4.9星,而且對這家的漢堡一片叫好,引起我的好奇,下班後立刻衝來。取名「角落utopia」意思是這裡是一個好好放鬆享用美食的烏托邦吧!?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沒座位,但想想現在疫情期間內用的應該不多,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幸好到的時候仍有許多空位,但當我吃完時,店裡已幾乎客滿,大約九成滿吧!在這個時期還有這樣的生意實屬少見啊!
【本文非業配,為本人親自付費用餐經驗分享】
阿偉有拍錄一段短視頻放在TikTok,請點這裡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角落utopia Bueger Club
電話:(02)2951-521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3-1號(捷運/台鐵/高鐵板橋站步行約10-15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公休:每週一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店的位置在捷運板橋站跟府中站的中間,呈一個三角型,所以從哪個站走過去都不近,從板橋站走過去好像稍微近一點。

我在網上爬文才發現他們好像搬過家,以前店址不在這,難怪這裡看起來蠻新的,整個窗明几淨,從這些小細節看得出店家的用心。也看到報導說是兩個年輕的男生合夥開的,我這天來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在內場煎漢堡排、一個負責外場點餐送餐,態度誠懇專業,給我很好的印象。


店內空間狹長形的,感覺環境相當乾淨。

牆上有許多美國車牌、黑膠唱片,上面還有很多小公仔,滿滿的美國元素。

一個人來也可坐這個吧檯位,不過我這天來得早,坐在後面的雙人桌。

往前就是後方區域,我覺得兩個年輕男生老闆將店打理得有條不紊,很用心。

後面還弄了一面綠植栽牆(假的),我就被安排坐在牆前右邊的雙人桌。

後面有個小櫃子,也放了一些道具,可以拿來搭配拍照。
 

從我的座位看出去的畫面。

菜單

我點了一個「蘑菇白醬牛肉堡」+59元有一碗湯(義式主廚牛肉湯/蘑菇巧達濃湯),另外加點了一份雞翅,這裡不收服務費。

蘑菇白醬牛肉堡有附一份薯條,第一次看到這種螺旋型的寬大薯條。


白醬上層有炙燒過,原以為吃起來會有濃濃的奶香,但我卻吃不出來,難道被牛肉的味道蓋過了?
下層有許多洋蔥絲增加清爽度,所以我吃完的感覺是不油膩、好清淡,對,是清淡。但可能我吃慣了油汁多一點、重口味的美式漢堡,這個漢堡不是不好吃,只是沒有打中我的味蕾。

漢堡的個頭不小,比起麥當勞或Burger King,這裡的厚多了。

蘑菇巧達濃湯真的很香濃,但黑胡椒似乎撒太多,我喝了幾口覺得辣,後來慢慢才喝完它。

檸檬椒鹽雞翅120
這一份有六支雞翅才120元,平均一支只要20元,真的很ok !

吃之前先擠一點檸檬汁在雞翅上。

盤子上撒滿了白胡椒,可以沾著吃。
外皮炸得蠻香卻不焦酥,裡面的肉很甜嫩、有肉汁,加上檸檬的香氣,我覺得很好吃!
 

慕名來吃了網評4.9星的角落utopia Bueger Club,整體感覺不錯,但我可能點錯漢堡,吃完感覺不過癮,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款的漢堡好了。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板橋好吃的漢堡

角落utopia漢堡在哪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