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食與樂

【宅配便當】「復興空廚」推出防疫便當,營養均衡口味多,下單後新鮮現做,預約價只要99元!


自從5月中旬台灣疫情突然爆發,隨之進入第三級警戒後,引發很多人瘋囤泡麵。
阿偉則是買了幾包冷凍水餃,但吃了幾餐也膩了,重點是缺乏綠色蔬菜,營養不均衡啊!

於是朋友推薦中保科技集團旗下「復興空廚」最近新推出的「防疫便當」,口味很多而且搭配幾道新鮮的蔬菜,看起來超誘人,還可以4度C冷藏送到家,微波3分鐘就可上桌,方便又營養,終於不用一直吃水餃或泡麵了!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復興空廚『4C冷藏便當訂購與取餐方式』
1.預約價訂購方式,請洽復興空廚03-3936565# 119117
   或上網訂購,網址如下:
https://www.livingplus.com.tw/shop/shop/achoppa/tacsboxcart
2.取餐方式:大台北地區請到匙碗湯門市及復興航棧門市取貨、桃園地區請至復興航棧門市取貨
3.企業或大宗訂購(50份以上),另享有折扣。
4.外送服務,運費另計
因應國人喜歡嚐鮮嚐新,復興空廚的4度C冷藏防疫便當供應七款的百元有找的便當,讓消費者選擇,有中式、日式、南洋以及西式等4種風格,不同主菜搭配搭配健康時蔬,用料紮實且份量十足。中式選項有左宗棠雞(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醋溜燒雞(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日式選項有日式鹽烤鯖魚(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日式照燒雞(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牛五花燒肉丼飯(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豬五花燒肉丼飯(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喜歡南洋風味,可以選擇南洋風味豬(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


其實「復興空廚」的餐點,阿偉以前就常跑去門市吃,口味很好、CP值很高。而且報導說他們的中央廚房採用最高食品安全規格,具有多年研製飛機餐、冷藏冷凍食品的豐富經驗,甚至連日本某航空公司更是復興空廚的長年客戶。嚴選食材悉心烹煮,料理過程嚴守把關,堅持食安標準,不添加味精或添加物。菜色完成後急速冷卻,再利用百萬設備鎖住料理美味,消費者只要使用家中廚具便能輕鬆復熱,享受有如同五星級飯店端出的經典手工菜。


最近推出的防疫便當,從餐盒的形狀就很特別,配菜新鮮種類多,主菜也有如現作一般,不會因為復熱而影響口味。

除了圓形的「防疫便當」,也有一般的便當,像燒肉便當我就超愛!

牛肉燒肉便當(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
燒肉便當有豬肉跟牛肉,阿偉看到牛肉的燒肉便當眼睛為之一亮啊!

因為阿偉家裡沒有微波爐,所以放進電鍋裡加熱,蒸過之後熱騰騰的牛肉燒肉丼便當一上桌就聞到香氣。
除了鋪了三分之二面積的牛五花很誘人,一旁的配菜有花椰菜、蒸蛋、胡蘿蔔及醃蘿蔔,色彩搭配得讓人很有食慾。

首先就來檢視這份便當裡的靈魂:牛肉,帶著油花的牛五花從色澤就看得出有多入味,入口香甜軟嫩,油花扮演著恰如其份的彈Q與油香,整份便當吃完意猶未盡。

再來嚐嚐兩份「防疫便當」,主菜都是雞肉。

醋溜燒雞(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
蓋子還沒打開前看到這一份就很想吃,因為阿偉向來很愛糖醋的料理,像是糖醋排骨、糖醋魚。
而這份品名雖是”醋溜燒雞”其實也就是印象中的糖醋料理。並搭配了黃、紅色甜椒增加色彩與口感的豐富性。
這份的配菜更多了些,有黑木耳、花椰菜、高麗菜、紫色與黃色的地瓜,沒有加入過多的佐料調理,吃得到蔬菜本身的清甜。

當我吃到主菜”醋溜燒雞”時,感覺得到主廚在料理上的用心,因為這些雞丁並非腿肉,卻能處理得相當軟Q,糖醋醬汁也都有入味,而不是只有外面一層、裡面白白的那樣,超下飯啊!

日式照燒雞(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
光是看這塊雞腿排就讓人有種想大口咬下的衝動!用日式照燒醬滷得十分入味,而且也去骨了,可以直接吃不用擔心有骨頭造成廚餘喔!
配菜部份跟上一道醋溜燒雞又有點不一樣,將花椰菜換成了四季豆,可見每份便當的配菜會有些小變化,不得不說「復興空廚」真的很用心。

這塊主菜日式照燒雞的份量不小,皮上的油脂超誘人!

油嫩又有彈性的雞皮非常美味,肉質部份則入味又甘甜,可以盡情享受大口吃肉的樂趣。

再來看看另外幾款便當,分別是:日式鹽烤鯖魚、南洋風味豬、左宗棠雞、豬五花燒肉丼飯。

南洋風味豬(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
使用台灣豬,可以安心食用!所謂的”南洋風味豬”原來是咖哩豬肉片,是說這主菜的肉片也給得太大方了吧!?就算在一般的自助餐點蒜泥白肉,老闆娘都不會給那麼多。

每一片豬肉片都裹著黃色的咖哩,無論視覺與味道都很迷人。

肉片有一點點厚度帶著油花,嚼起來除了豬肉的甜,還有咖哩醬中的辛香與椰奶香,層次蠻豐富的。

日式鹽烤鯖魚(定價110元,預約價99元)
又是一款視覺震撼的便當!這麼一大尾的鹽烤鯖魚加上豐富的配菜,竟然只要99元(預約價),這要在台北市的一般自助餐是絕對不可能的啊!
而且我發現這份的配菜又跟前面幾份不太一樣,多了茄子與山藥,真的覺得復興空廚蠻用心的。

抹過鹽再烤過的鯖魚,肉質帶著適當的鹹度,卻不至於乾柴,愛吃魚的人千萬別錯過!
阿偉這次託朋友的福,一口氣吃到了五款「復興空廚」新推出的防疫便當,每款都各有特色,當然阿偉個人最愛的是牛五花燒肉,因為對牛五花有偏好所以私心給它第一名。那如果不吃牛的人,其它每一款都非常有水準,無論是雞、豬、魚的處理都很用心又美味,三四人的小家庭可以一次訂個十份,每款口味都吃得到,吃個兩天就解決掉,也不用冒險外出買飯吃了!
復興空廚『4C冷藏便當訂購與取餐方式』
1.預約價訂購方式,請洽復興空廚03-3936565# 119117
   或上網訂購,網址如下:
https://www.livingplus.com.tw/shop/shop/achoppa/tacsboxcart
2.取餐方式:大台北地區請到匙碗湯門市及復興航棧門市取貨、桃園地區請至復興航棧門市取貨
3.企業或大宗訂購(50份以上),另享有折扣。
4.外送服務,運費另計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