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食與樂 [新北市]食與樂

【好市多夯物】爆紅必買"纖三薯"、韓國不倒翁拉麵、肉桂奶油酥、石安牧場布丁!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款討論度超高的零食-纖三薯,吃過的人一致狂推,讓阿偉很好奇也想買來吃吃看。除了可以網購,在COSTCO好市多也有賣,差別是網購的價格(PChome一包399)比COSTCO好市多裡面賣的價格(一包279)貴好多,因此趕緊約了有COSTCO卡的朋友帶我一起進去買,順便也買一些COSTCO其它的美食回家享用。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這天下班後趕到新莊的COSTCO,對於沒有會員卡的我來說,要進去真的非常難得。

尋尋覓覓終於在B1的乳製品冷藏室門口發現這一大落的纖三薯


經過一小時的掃貨,阿偉買了這些回家。
兩包「纖三薯」、一箱(6包入)的韓國不倒翁拉麵、石安牧場的柔滑布丁以及肉桂捲(一盒9入)。

這包kenji健司「纖三薯」足足有400公克,還蠻大包的。
嚴選台灣在地農作並且通過454項農藥安全檢驗,讓人看了就很安心,再加上它是用”低溫真空油炸”,並有”逐批嚴格油品監測”,保有薯片的天然成份與口感。

原來裡面有三種薯片,分別是用台57黃地瓜、台66橘地瓜以及台73紫地瓜,將它們倒出來就能看到三種薯片都保有原本的顏色,表面也沒有一般洋芋片沾了厚厚的調味粉,整個就是走自然原味的路線。

每一片的形狀大小都不同,帶有一點點鹹度提味,將薯片的原味提出來,每片的厚度與脆度也讓口感更為滿足,一片一片根本停不下來,超涮嘴!難怪網路一片好評,甚至聽說有些網友買不到,這天阿偉及友人可以買到真是幸運。

不倒翁金螃蟹海鮮風味拉麵
這也是許多網友很推的一款COSTCO販賣的美食,這天跟阿偉一起去採購的朋友是韓國通也大推,於是就買來吃吃看。

一箱有六包,包裝封面的圖看起來很吸引人。

裡面有調味粉及辣油共三包。
它是快煮麵,先將調味粉及醬料包放在滾水裡,再下麵條煮五分鐘就完成了。

由於阿偉很怕辣,所以沒有放辣油,另外再買了一些美國牛肉片、加一顆水煮荷包蛋、一些燙青菜,讓這碗麵更豐富。

麵條的寬度與嚼勁都令人驚驗,並吸附了一些湯汁的鮮味,相當好吃。

湯頭有海鮮的鮮香,不會太鹹,我額外加了小白菜下去煮,多了青菜的香味。

肉桂奶油酥(9入)
近兩年肉桂捲熱潮可說席捲烘焙界,有許多名店的肉桂捲一出爐就被秒殺,阿偉常常想吃卻都撲空,這天在COSTCO看到這一盒眼睛都亮了!二話不說立刻帶一盒回家!

標籤上的成份寫得很清楚,9入299的價格也很合理。

這肉桂捲表層除了有層香氣撲鼻的肉桂,也有砂糖粒,感覺很邪惡但很誘人。

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但就是太甜了,我吃半顆就差不多極限,也許嗜甜的螞蟻人會很愛。

石安牧場柔滑布丁(8入)
一直都聽說石安牧場的雞蛋很有名,它出的布丁勢必也很好吃,找了半天問了工作人員才得知它放在”乳製品冷藏區”。

裡面有八盒布丁,也有八小包焦糖。

把表層的封膜撕掉後,看到裡面布丁的顏色是淡淡的黃,不像超商中的布丁那麼黃,感覺就比較自然些。

再把焦糖淋在布丁上,焦糖的苦甜味將布丁增添許多層次。布丁本身真是柔滑細緻,淡淡的雞蛋香,很適合當作下午茶甜點。
難得來一趟COSTCO好市多,買到了最近很夯的”纖三薯”、韓國不倒翁拉麵,加上肉桂捲,實在好滿足。阿偉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如果你有機會來COSTCO不妨參考喔!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