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公館站】好吃好吃牛排-CP值超高選用Chioce級美國牛,起酥皮威靈頓牛排超甜嫩、起司牛排奶香牽絲超迷人


這應該是我吃過CP值最高的牛排了!之前就聽說過這間「好吃好吃牛排」,最有名是它的威靈頓牛排及厚切牛排,使用Choice等級的美牛,再加上簡單的沙拉、多款飲料自助吧,竟然只要三百出頭!這價位在台北市根本不可思議,而且還是在台大對面公館商圈。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阿偉找了友人一起去試試,竟然發現還有一款只要兩百多元的起司牛排也超級好吃,我們兩人就這樣吃了三份牛排,是不是太狂了?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好吃好吃牛排館
電話:(02)2362-953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2樓(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18:00-21:00/週二至週五11:30-14:00, 17:30-21:00/週六、週日11:30-15:00, 17:30–21: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粉絲團是【好吃好吃牛排-2號店】,是因為之前從別的地方搬過來,目前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喔!

位於小7的樓上,紅色白字招牌非常醒目,很好找。


入口位於小7旁邊,門邊有張簡單的菜單立牌。

「不用比了!找不到比我便宜的」店家很有自信喊出這樣的話,有大塊牛排還能吃沙拉吧+飲料暢飲,只要兩三百元,這樣的價位在台北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啊!立牌上的「三本柱」是店家推薦,跟朋友決定就點這三道來嘗嘗。

店內雖然沒有豪華裝潢,但也乾乾淨淨,就是學生時代愛去的那種餐廳,CP值反應在餐點身上。
這天晚上不到七點,就已經有好幾位看起來像是大學生愉快聚餐。

另一邊則是櫃檯及沙拉吧區。

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一切自己來喔!這區是醬料區,用完餐後的餐盤回收區。

首先看到的是飲料區,有幾款可樂、汽水、咖啡、無糖綠茶等等,都是無限供應。

右手邊是沙拉吧區,看起來雖然不是很多,但也算夠吃了,畢竟一份牛排也才兩三百元。

從右開始有蘿曼葉生菜沙拉、泡菜、白飯、日式咖哩醬、上面的鍋裡是麻辣豆腐鴨血、玉米濃湯。

千島醬放在冰桶裡不易變質。

我吃牛排之前習慣吃一盤生菜沙拉開胃,也增加纖維質,均衡一下。

日式咖哩醬的口味是我喜歡的甘口(帶點甜味),而且好濃郁。 

其實添碗白飯淋上咖哩醬就能吃飽了,注意別吃太多,等一下還有牛排呢!

吃牛排搭配玉米濃湯最適合了,這裡的玉米濃湯真的很香濃,玉米粒也多。

玉米粒都很完整飽滿,濃湯有著自然的香甜,感覺得出老闆很用心煮。

麻辣豆腐鴨血,很適合愛吃辣的人,阿偉怕辣所以沒有嘗這道。

菜單大多數牛排都在兩三百元左右,最貴的是戰斧牛排599元、台塑牛小排599元(每日限量)。
菜單下方特別強調「不泡、不醃、不用重組肉」,正是阿偉對牛排的要求,吃原味才是最美味的!

罪惡滿滿起司牛排219
首先登場的是這個鋪滿起司的牛排,阿偉好像從沒吃過這樣的牛排。仔細看會發現有兩種起司,使得奶香超濃郁。

熱熱的起司拉起來會牽絲,好誘人。

除了起司的奶香,牛排肉本身也相當嫩,嚼起來甜度爆表,雖然其中偶爾帶一點筋,但不影響美味!

威靈頓牛排329
相傳是英國威靈頓公爵在1815年滑鐵盧戰役打敗拿破崙之後,他的御廚特地做了這道料理歡迎他凱旋歸來。算起來已經快要200年了!特色就是將牛肉用起酥皮包起來,兩者之間還有松露磨菇醬,是一道頗費工的料理。而且要將牛排烤得軟嫩多汁、起酥皮不會烤焦,又是一個需要技術含量的作法,因此能在這裡以319元吃到它,還加上沙拉吧及飲料,實在很划算!
盤上還有一個熱熱的餐包及花椰菜,中間的醬是紅酒調成的。

起酥皮的顏色呈現迷人的金黃色,可以想像它的美味。

切開看到裡面的牛排肉維持著五分熟,而且肉汁非常多,老闆的功力很厲害!

粉嫩的顏色可以想像它的軟嫩度,而且吃進口裡馬上爆出甜甜的牛肉汁,真香甜!

牛肉與起酥皮之間有松露蘑菇醬,帶一點鹹,可以將牛肉的甜提出來。也可沾一點盤上的紅酒醬,則又有不同的風味。不愧是店裡招牌,無論是牛肉還是酥皮及醬料都處理得很好!

超厚切牛排329
印象中跟一般平價牛排不同的是,這裡的超厚切牛排不是用鐵盤裝而是用白色瓷盤,頗有價值感。
牛排的外皮煎出酥脆帶一點焦香,撒上胡椒鹽與蒜頭提味。

取名「超厚切」就要看看到底有多厚?拿一枚10圓硬幣相比就知道!

切開後看到裡面依然是五分熟的粉嫩色,還有蠻多油脂,吃起來好香甜軟嫩,適合喜歡大口吃肉的人!

盤上的胡椒鹽與七味粉別沾太多,以免太鹹蓋過了牛肉本身的香甜。
這晚跟朋友探訪的「好吃好吃牛排」讓我們吃得好開心、好過癮!主要是價位夠低,肉夠大塊,重點是還很好吃,我最重視的油脂甜度表現得都很好,加上沙拉吧還有生菜、玉米濃湯、日式咖哩醬、飲料吃到飽,這CP值在台北真的找不到第二間了,想吃牛排又不想傷荷包的人一定要來!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台大牛排館推薦

好吃好吃牛排館招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