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區美食

【南京復興】每日限量販售!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話題之作!

 

aa 

2015.08.08一場超級大颱風蘇迪勒侵襲全台之後,台北街頭出現這樣的奇景…

12 

位於龍江路近南京東路口,每天都大排長龍,而且這是”上班時間”,竟然還能聚集這麼多閒人,都為了跟兩個歪腰郵筒合照。

13  

就當著眾目睽睽下擺出搞笑姿勢也面無懼色,這是個臉皮薄的人完全吃不開的場合啊!

日本媒體也加以報導,還說台灣人有種苦中作樂的幽默呢…ㄜ…這算是稱讚吧?

說完開場白,言歸正傳!

這麼巧,在這歪腰郵筒不遠處就是”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何等天才的想法,將這兩個紅翻天的郵筒,竟化為杯子蛋糕?

1

 

◎歪腰杯子蛋糕NT$.120

(每日有限量,需於五天前完成訂購。洽Elite Bakery (02)6619-5069在六福皇宮一樓門市)

(或是「歪腰住房專案」,入住即贈五星級一禮烘焙精心製作的歪腰限定杯子蛋糕。還有同款明信片,歡迎您寫下旅遊點滴,由六福皇宮寄出暖心回憶~
訂房專線: 02-8770-6565)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捷運松山線”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是不是萌極了!?

兩個灰色的投遞口有如眼睛,中間一個白點就是郵政的logo有如鼻子,四方型的取件口又像嘴巴。

2 

這兩支歪腰郵筒似乎有了生命,像一對甜蜜蜜的情人,也像是對七十歲的恩愛老夫妻。

3  

它的大小就像這樣。

4 

創作者就是這位年輕的西點師傅

5

 

示範郵筒的製作給阿偉看,其實就是用翻糖捏出來的,很像捏麵人的概念。

6 

下面的柱子裡藏著一根牙籤,吃完可以順便剔牙

8

剛作好的歪腰郵筒軟軟的,師傅說最好放個幾小時讓它變硬一點。

7 

三組排排站,超萌啊! 

9

 

郵筒底座的灰色地面也是翻糖作的,可以將它掀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巧克力蛋糕體,是不是很像泥土的意象?

10 

但其實是具有濕潤度的巧克力蛋糕,而且裡面還混合著夏威夷果仁的香氣,口感挺不錯的。

11  

很多商機就是誰先想到誰就贏,這回六福皇宮點心師傅的創意與行動力,值得學習!

==六福皇宮兩餐廳食記==

<六福皇宮-丹耶澧義大利餐廳>創意美味兼具

六福皇宮< Elite café一禮莊園>英式下午茶  

13 thoughts on “【南京復興】每日限量販售!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話題之作!”

  1. 好可愛&gt;////&lt;
    商人果然都可以很快嗅到商機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