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食與樂

【宅配美食】「懂.吃 異國美食網」中式、泰式、日式料理冷凍宅配,在家就能吃到超美味大餐


台北市知名居酒屋-「大村武」以及「林美如」一直是許多上班族最愛聚餐的首選,最近由兩店的資深主廚經過不斷測試,推出了全新的冷凍宅配品牌「懂.吃 異國美食網」,目前共有十多款中式、泰式以及日式料理,標榜沒有防腐劑吃得健康又安心,阿偉迫不及待訂了5包來嚐嚐,雖然阿偉沒什麼廚藝可言,只是用隔水加熱或是電鍋加熱等方式,卻吃到有如大廚現作的美味,不是佩服自己而是佩服「懂.吃 異國美食網」的主廚,想吃的人趕緊看完這篇,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懂.吃 異國美食網
客服電話:(02)8972-1279(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化街167-1號
官網:點此連結
粉絲團:點此連結


上圖是官網首頁,有好多道料理照片,看著都會流口水。

點開餐點圖片,會有清楚的營養標示、成份說明,右邊則是覆熱方法,像阿偉就照著做,不懂作菜的人也能輕鬆搞定。


阿偉選了「紅燒豬腳」、「泰式檸檬魚」、「麻油五花豬肉」、「宮保雞丁」、「泰式綠咖哩」這五包。

泰式檸檬魚(附醬汁)NT$.190
使用的是金目鱸魚將其真空冷凍,感覺份量不小。
附上的那包酸辣泰式醬汁可不得了,濃濃的泰式風味,非常好吃。因為主廚之前曾去泰國多次考察學習當地料理,所以口味真的很道地。

覆熱過後,發現魚的份量好像變大了,而且從魚皮的光澤看來十分新鮮。
再將醬料淋上,就成了有模有樣的泰式檸檬魚。

仔細端詳魚皮、魚身,都能感覺到它的新鮮與品質,蒸過之後與醬汁散發的鮮香很誘人。

瞧這魚肉的紮實與細緻度,就是鮮與甜的呈現。醬汁的調味也很令人讚賞,帶著檸檬的微酸、魚露的鮮與砂糖的甜,超愛!

泰式綠咖哩NT$.195
這份泰式綠咖哩也是我很期待的口味,記得去泰國時,很喜歡帶有椰奶香的綠咖哩,將它拌著細長泰國米飯吃真是太美味。

這一大碗的綠咖哩大約2-3人份,金黃色的湯頭散發椰奶與咖哩香,雞肉片看起來尺寸不小,份量很足。

看看這湯頭就知道有多香濃,帶一點點微微的辛辣感與香茅的清香氣,跟椰奶的甜味搭配得非常好。

雞肉嚼起來也有著綠咖哩的辛香,吃了幾片後竟已有飽足感。

這是最令我期待的動作,將綠咖哩醬汁淋在白飯上拌著吃。

完全不誇張,非常香甜好吃,幾乎三兩口就可把白飯嗑光,真是白飯殺手啊!

宮保雞丁NT$.180
吃完前兩道泰式料理,再來嚐嚐中式經典菜色-宮保雞丁,從包裝看到的湯汁顏色就覺得很夠味。還附上一包花生,應該是有炒過,口感特別香。

用的是去骨雞腿肉,覆熱後的宮保雞丁每一塊都非常入味,醬汁顏色很誘人,微辣中帶有甜味。

然後我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放花生,趕緊補上,同時讓大家看看雞丁的特寫,那雞皮有夠彈Q、雞肉超入味,應該是花了很多時間去燜吧!

當然裡面的醬汁也很適合澆在飯上,又是一道白飯殺手啊!

紅燒豬腳NT$.290
接下來這道紅燒豬腳我絕對要大推,雖然說豬腳一向是我喜歡的料理,但要做到肥而不膩,那可不簡單!但這份「懂.吃」的紅燒豬腳就做到了!

覆熱後有這麼一大盤,阿偉當天沒有煮白飯,就直接吃,實在太好吃了。不知不覺吃完了一整盤….重點是不會膩啊!

肥肉的部份很嫩很彈Q,瘦肉也不柴,滷汁是由主廚獨家配方調製,在舌尖有韻味不死鹹,並有種淡淡的清甜。

無論香氣、肉的口感都非常有水準,能讓我一口氣吃完一整盤而且不配飯,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

麻油五花豬肉NT$.195
天冷來份麻油豬五花很適合,從包裝就可看到裡面的料很豐富,另外有附上一小包麻油。

覆熱完成放在盤上份量十足啊!這盤約2-3人份,有豬五花還有許多高麗菜、秀珍菇。

湯汁裡有淡淡薑的辛辣及米酒香,讓食材有豐富的香氣,有種冬令進補的感覺。

阿偉非常喜歡這裡面的豬五花,厚薄度及肥瘦比例都很剛好,嚼起來又嫩又甜。加上許多的高麗菜、秀珍菇,吃完很滿足但不會膩。
第一次吃「懂.吃 異國美食網」的五道冷凍美食,真心覺得食材及醬汁都很用心,口味很合我的喜好,滿意度五顆星,之後還會再點其他的料理來試試,推薦給大家!
懂.吃 異國美食網
客服電話:(02)8972-1279(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化街167-1號
官網:點此連結
粉絲團:點此連結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