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伴手禮 [台北市]食與樂

養生伴手禮推薦-“禧元堂金人蔘飲”,加入蘋果汁口感香甜,至今喝過最好喝的人蔘飲,小包裝攜帶方便


對於工作忙碌的現代人,經常睡眠不足、飲食不注意營養均衡,臉上常會出現倦容,阿偉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加上已經坐四奔五的年紀,更該適時補充營養元素,提振精氣神,來應付生活中的各項壓力與挑戰。最近朋友介紹這家「禧元堂燕窩」出的新產品-金人蔘飲,是非常棒的營養飲品,而且沒有以往人蔘飲會有的苦澀味。阿偉帶著好奇的心態來到仁愛路的門市了解並試飲,一喝就覺得厲害極了,口感實在太美好,原本擔心苦澀的問題完全沒發生,覺得趕快要介紹給大家,無論自己喝或送親友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禧元堂 仁愛店
電話:(02)2775-23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之1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金人蔘飲選購網頁
關於禧元堂其實是間很有歷史與口碑的公司,雖創立於2000年,但母公司已有40年珍貴中藥材批發經營歷史,是韓國【韓蔘印】高麗蔘、西班牙Verdú Cantó番紅花在台灣的總代理, 所以其實是40年的老舖!!
母公司榮裕就是在做燕窩批發, 且禧元堂是燕窩真正的專家, 其商品組合也都以燕窩為主,燕窩種類選擇多, 還有各式各樣乾燕窩可購買. 從產地採收, 喜淨, 挑毛, 全程把關,燕窩絕不漂白、塗膠,堅持百分百純天然!!
禧元堂的燕窩有現燉燕窩、即食燕窩、冰糖燕窩、乾品燕窩等等,燕窩種類與品項相當齊全,想買燕窩來這就對了。

仁愛店的空間好寬敞乾淨,一進來就給人很放鬆的感覺,紅色牆面與原木色系天花板及壁櫃,又給人一種溫暖的氛圍。


當然禧元堂是以燕窩起家,櫃上展示著許多燕窩產品。
但是這篇不是介紹燕窩,而是人蔘飲品,請慢慢看下去。

店員說現燉燕盞是熱賣的招牌,提供100%然正純品現燉即食燕窩, 採專人燉製。
禧元堂取用純淨的印尼爪哇島金絲白燕窩,下次阿偉要買來送給老媽補一下。

接著看到的就是阿偉這次特別去試喝的「金人蔘飲」,綠色漸層的外包裝加上燙金字質感很好。
店員說這是嚴選頂級長白山5年根人蔘,全株採低溫鮮萃工法萃取,完整保留人蔘中珍貴的天然活性精華,含有大量活性物質-生物鹼,搭配酵母來源的複合維生素B群,濃縮液態劑型及複合高效機能配方更容易於人體吸收,輕量方便攜帶,溫和補氣!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說明,還得過2013年科威特國際發明展的金牌,感覺十分厲害!
在成份表看到第三項是蘋果果汁,這也就是阿偉在前面強調的,人蔘飲變得好喝的秘密,不再像以往那麼苦澀了。
其他像是綠茶萃取、酵母萃取、柚子種子萃取等等,都是對人體有好處的營養素。


一盒NT$.580,裡面有15包隨身包,每包20g無論上班或外出逛街攜帶都很方便。


而且頂端的開口設計也很好撕,可以將裡面的金人蔘飲倒進杯裡,從飲料的色澤看得出來含有人蔘與蘋果的成份,而且質感濃厚,不是像水那麼稀薄。因此你也可以將它倒進白開水中,稀釋過一起喝也很不錯。

當然,最方便的就是撕開包裝之後直接喝了,細細品嚐金人蔘飲在口中滑動的滋味,帶著人蔘的清香與蘋果汁的香甜,阿偉覺得喝完之後心情變好了,整個精神也提振不少,眼睛好像也明亮許多。

人蔘的豐富養份早已是國際公認,但以往要吃到人蔘的營養都得經過烹調燉煮,對忙碌的現代人實在很麻煩。現在有禧元堂的”金人蔘飲“解決了這樣的問題,而且攜帶方便,加上口味超級好,完全沒有傳統人蔘飲的苦澀味,阿偉一喝立刻就愛上了,現在上班每天都要喝一包,也推薦給大家喔!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