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

【忠孝復興】ICELAB 160-今夏超夯彩虹冰淇淋冰沙、甜甜圈冰淇淋、特製手工冰淇淋,好吃又吸睛,快來拍照上傳!

icelab  

【邀約】東區冰店/彩虹冰/漸層冰/甜甜區冰淇淋/手工冰淇淋

今夏吹起一股”漸層”與”彩虹”的風潮,無論飲料還是冰品甚至連蛋糕都是,於是臉書上經常是,買到吃到的人都立刻拍照上傳,那種喜悅或是炫耀不也是一種小確幸嗎?

台北東區巷子裡,新開了一間冰淇淋店,它的彩虹冰淇淋冰沙不但漂亮,裡面還藏著一球冰淇淋喔!口感讓人驚喜!還有其他具有創意的冰淇淋點心,也是超好吃+超好拍的,就趕緊看下去吧!

原文來自:侯升偉/阿偉的食。樂園 (點入看更多)   

1   

ICELAB 160

電話:(02)2751-085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8號(捷運忠孝復興站地下街14號出口步行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4:00-21: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1A 

會在英文店名後加160這數字,可能跟位於160巷有關吧?

招牌用簡潔的白底黑字,遠看以為是服飾店

2

  

底下的圓型招牌就表現”冰淇淋”的感覺,它畫的是招牌商品”甜甜圈冰淇淋”唷!

3 

6月底以前,試營運期間有這個活動,無論冰品或飲品”同類型”第二件半價!

3A 

老闆是在美國唸室內設計的,從店面裝潢就看得出他的風格,有種美式幽默。

4 

室內空間不大,但用了大量的原木色系與白色牆面,給人很舒服愜意的感覺,而且椅子很符合人體工學,好坐。

5

 

開水自行取用,吃完冰淇淋的餐具直接丟進這個洞口。

5A 

白色磁磚牆面掛著店裡的意境照,有著美式活潑風格。

6 

櫃檯上方的MENU(沒有服務費)

7 

可依照告示來點餐

8

 

“配料”一共有這八種可選,用玻璃罐放在櫃檯前,讓大家一目瞭然。

9 

冰櫃裡的冰淇淋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目前有7種口味。

10 

Skippy是奶油花生口味

1112

 

這是點菜單,有很多種組合方式,7種口味冰淇淋及8種配料,基本上是每一球冰淇淋選一種配料(兩球就可選兩種)。

13  
◎水果啤酒冰沙(愛文芒果)NT$.120(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遵守酒後不開車)

阿偉雖然不愛喝酒,但當天實在爆熱,所以在老闆建議下選了這杯試試看,沒想到意外的好喝耶!

芒果的香甜味大於啤酒味,卻也有啤酒花的香氣,是那種會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驚喜,加上它是非常細密的冰沙,整個超解渴又消暑。

15  

◎手作美式冰淇淋(2球NT$.130)

(左)奶油花生+蜂蜜檸檬情人果,配料是迷你棉花糖+五彩球

(右)午後的紅茶+烤杏仁香草牛奶,配料是香甜玉米片+香果圓

16 

這是阿偉選的冰淇淋口味,上面的是奶油花生,這兩樣食材都是我喜歡的,花生香與奶油香的融合,卻不會太甜膩。老闆說他們都把糖份降低了,所以很好入口。加上我選的迷你棉花糖,有點融化會沾黏舌尖,增加口感的夢幻程度,我覺得選對了!

下面的蜂蜜檸檬情人果,不誇張,蜂蜜跟檸檬味好濃喔!是帶著檸檬清香的甜蜜,卻也有著微微的果酸,吃起來很清爽。五彩球吃起來好脆,卻也很容易化開,蠻好吃的。

18

 

這是朋友點的,其實我也好想嚐嚐”午後紅茶”冰淇淋口味,留待下次好了。

19 

◎美式甜甜圈冰淇淋NT$.90

這是店裡招牌之一,我還從未在其他地方看過這樣的產品,在甜甜圈麵包中,夾了一球烤杏仁香草牛奶冰淇淋(口味自選),再撒一種配料(可自選),好奇它的口味。

20 

其實這個”甜甜圈麵包”並不是真的”甜甜圈”,因為它中間沒有洞,是一整片的造型,不過口感就像是甜甜圈,表層有一層薄薄的糖霜。

21 

老闆說,麵包是特製的,不會因為冰淇淋的濕度使得麵包很快就濕透。

22

 

請老闆把它切對半,更能清楚看到它的剖面。

我喜歡甜甜圈麵包與冰淇淋融在口裡的感覺,有點回到童年那樣的單純卻有樂趣的滋味。

24 

◎彩虹冰淇淋冰沙NT$.90(內含一球烤杏仁香草牛奶冰淇淋)

店裡最吸睛商品本人現身了!

滿滿的冰沙淋上了紅橙黃綠藍的糖漿,老闆說那些是”調酒用的糖漿”,帶一點甜甜的味道,每種顏色的味道有些不同,可是又說不清差別在哪?不過真的很清爽又好吃,而且超好拍的。店裡就會看到許多姐妹淘兩人互相跟這份冰照相,非得照個10張才開動吃它…  

23 

附兩支湯匙,因為真的適合兩人共享,這份量我覺得一個人吃有點多啦!

上面的吸管可以吸底下的冰水,也就是上面的彩虹冰沙融化流下去的精華,冰冰甜甜的,會一口接一口。

26 

裡面藏的考杏仁香草牛奶冰淇淋,老闆說考量到不影響整體顏色,所以裡面的冰淇淋只用這一種口味。帶著杏仁牛奶香,好滑順又濃郁!

25

  

不得不說,這份彩虹冰淇淋冰沙的確有創意又好吃,而且又漂亮又好拍,值得推薦!

==也在附近==

GREEN LIGHT好吃的韓式年糕炸雞及多位小鮮肉韓系花美男店員 

<乃渥爾料理>年輕設計師充滿創意的西式料理,還看到納豆跟女友去用餐 

<蔬服>蔬食滷味平價又美味 

one restaurant & lounge 物超所值的美味南洋料理 

<天下三絕>超美味頂級牛肉麵 

 <麗緻天香樓-sogo忠孝店>經典菜色百吃不膩;下午茶288+10% 

  <大阪雙子燒肉>  

   <真的好海鮮餐廳> 

  福華<江南春>櫻桃鴨饗宴4人2800元 

  福華大飯店<珍珠坊>CP值超高港點 

  < C.C.KISS COFFEE&CAKE >雪糕與鑄鐵鍋吐司 

  <櫻花羿>連Jolin也去吃的超好吃日式燒肉店  

 <叄和院>火紅的創意台菜  

1 thought on “【忠孝復興】ICELAB 160-今夏超夯彩虹冰淇淋冰沙、甜甜圈冰淇淋、特製手工冰淇淋,好吃又吸睛,快來拍照上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