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美食 [新北市]食與樂

【板橋站】新板希爾頓青雅中餐廳-品鵝宴,招牌嫣紅鵝超香甜、經典盆菜道道精緻美味


位於板橋車站對面的「新板希爾頓」青雅中餐廳一直是許多老饕心中的最愛,最近他們推出”四人品鵝宴”,主廚團隊將宴會大菜份量略作調整,提供四人享用,也能夠享受到聚餐的美饌。套餐內含必吃的招牌嫣紅鵝二吃、青雅開胃四喜盤、及青雅極品大盆菜、鵝骨腐竹粥、鵝肝醬腐皮捲等,只要感恩價5,200+10%元,可說非常划算!我們一群好友一起去體驗,才發現燒鵝的口感甚至比烤鴨還好,尤其是皮的脆度與油脂的甜度讓所有人都大為驚豔!想吃的人趕緊訂位吧!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新板希爾頓 青雅中餐廳
電話:(02)2958-3770#7521 轉青雅中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3樓(台鐵/捷運板橋站)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LMakEy
(需事先訂位,方便備料)
官網:點此連結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套餐內容】
★青雅開胃四喜盤(滷水鵝翅、瓜仁小魚、紅酒蜜番茄)

★嫣紅鵝(半隻)(片鵝包餅+冰梅斬鵝腿)
★青雅極品大盆菜
★鵝骨腐竹粥
★鵝肝醬腐皮捲

滷水鵝翅
廚藝團隊選用經典名菜嫣紅鵝的鵝翅部位,利用八角、小茴香、香葉等香料熬製滷水,使鵝翅入味口感香甜。而且肉骨一咬就脫,非常軟嫩甜美。


瓜仁小魚
選用瓜子仁與魩仔魚炒製而成,口感鹹香有味。

紅酒蜜番茄
選用聖女番茄,搭配精釀的紅酒一同醃製,香氣十足。但其實酒味不重,怕酒的人可以放心吃。

嫣紅鵝(半隻)(片鵝包餅+冰梅斬鵝腿)
選用來自台灣雲林及屏東的白羅曼鵝,重達五公斤以上,整體油脂相較於鴨更為豐富。主廚依序將整隻鵝醃製過後,先利用熱水的高溫將整隻鵝燙過,使鵝皮緊實,再透過烘乾讓外皮更為酥脆。享用時可再搭配青雅中餐廳獨創的九宮格盤吃法,將配料像是蔥、小黃瓜、紅梅醬(紅色)、冰梅醬(橘色)等,加進片鵝包餅中,吃起來口感清爽不油膩。

鵝皮閃爍金黃色澤,超漂亮,也超誘人!

師傅片鵝手法細膩。

每一片鵝肉寬窄厚度幾乎一樣,油亮的皮下帶一點肉,口水直流啊!

青雅中餐廳劉主廚

他示範將鵝肉包進荷葉餅及刈包裡。
九宮格中的醬料與食材可以混搭,有不同的趣味及口味。

粉嫩的鵝肉顏色真是太美了!

荷葉餅皮既薄又軟,將鵝肉、蔥段與甜麵醬包在裡面,一口咬下超級好吃!

用刈包吃烤鵝也有不同的風味。

冰梅斬腿鵝
鵝腿的肉質就跟雞腿般的滑嫩有彈性,加上冰梅醬的處理,整個又香又甜,表皮同樣有個酥脆口感,一吃就愛上。

青雅極品大盆菜
菜品發想概念來自於香港的盆菜,將蝦、油雞、花菇、花椒、鮑魚、鵝掌、娃娃菜等食材,利用高湯將食材蒸至熟透,再將高湯瀝出後勾芡,淋在食材上,使食材充斥著高湯的鮮甜風味,口感吃起來軟嫩多汁。我最愛裡面的鵝掌,簡直入口即化,非常入味。

鵝肝醬腐皮捲
廚藝團隊將炸過的腐皮包入蝦漿、韭黃、鵝肝醬等食材,再放上純手工製作的鵝肝醬,吃起來口感酥脆之外,鵝肝醬增添了特殊風味, 使整體的香氣更為豐富。

現在已很少吃到鵝肝醬的料理,而且是放在中菜當中。這道鵝肝醬腐皮捲內餡豐附紮實,帶著蝦漿的鮮與鵝肝的甜,以酥脆的腐皮包覆,相得益彰。

鵝骨腐竹粥
使用鵝骨熬製的鮮甜高湯,先將鵝胸肉切成丁狀,再放入米、鵝胸肉、腐竹、薑絲、花菇絲等食材,一起放入鍋內熬煮,整體口感美味帶有鵝骨的香氣。

粥熬得相當細密,加上層次豐富的高湯,不小心會喝好幾碗。
當我們吃完以上的品鵝宴,主廚又端出幾道他的拿手菜讓我們品嚐。

催淚蛋380元
與紅辣椒、剝皮辣椒一起炸的荷包蛋,吃來帶的微微辛香氣,與蛋香完美融合。

骰子牛
   

蓮藕百合炒蘆筍480元
  
這是主廚的新菜,蒸熟的青蔬沾胡麻醬吃,類似溫沙拉,吃得到食材原味。

蟹肉啤梨果240元/3件
用菠菜汁入色的蟹肉啤梨果,做成梨子的外型,實則是鹹水餃。

內餡包裹蟹肉、深海蝦肉、干貝絲、杏包菇等,口感豐富、調味適中。外皮有彈性帶一點微甜,吃進口裡層次豐富、
讓人難忘。
 

楊枝甘露280元/位
最後必須用一份甜湯做結尾,有著芒果香甜的楊枝甘露最適合了。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