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食與樂

【超商新雪糕】韓國樂天PEPERO巧克力棒變身脆皮雪糕,兩種口味都超好吃!3/9-3/22全家超商限期開賣!


PEPERO,全家冰品,韓國冰棒雪糕,超商雪糕
這一個禮拜天氣突然變熱,白天溫度上看30度,簡直跟夏天沒兩樣,就很想吃冰。
逛全家便利商店時,在冰櫃裡發現韓國樂天(LOTTE)把知名的PEPERO巧克力棒變成了巧克力脆皮雪糕,有「巧克力脆皮」及「杏仁巧克力脆皮」兩種口味,簡直讓我太驚喜。又看到它只有在3/9-3/22這段期間限定銷售,時間過了就買不到,因此二話不說立刻各掃了四支(兩種口味一共買了八支),夏天馬上到了不存點冰品不行啊!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前兩天在全家的冰櫃裡發現了韓國PEPERO的巧克力脆皮雪糕,一支39元,搭配全家「冰瘋樂-國際冰品大賞」活動,指訂冰品任選兩件79折喔!所以我買8支之後折扣64元一共248元,每支只要31元,超划算!

這是PEPERO的巧克力棒,沒想到它能變成「巧克力脆皮雪糕」!實在太適合夏天吃了!


綠色包裝是PEPERO的「杏仁巧克力脆皮雪糕」、橘黃色包裝的是「巧克力脆皮雪糕」,3/9-3/22全家便利商店獨賣,一支39元。

背面的原料標示非常詳細,如果吃花生、堅果會過敏的人請注意喔!

將兩款口味的脆皮雪糕拿出來後,就像放大版的PEPERO巧克力棒,一時之間分不出來有什麼差別?但仔細品嘗之後就能區分不同之處。
上面的是杏仁巧克力脆皮雪糕,巧克力脆皮上有許多花生與杏仁碎粒,都被巧克力醬包裹住,嚼起來有著花生與杏仁香。
下面的是巧克力脆皮雪糕,表面一粒一粒白色的是”脆餅粒”,口感不像杏仁碎粒,是帶有玉米的香甜味。

阿偉以前很愛吃巧克力脆皮雪糕,但一般都是長方型的,這支LOTTE PEPERO的巧克力脆皮雪糕是圓柱形,更容易入口,巧克力脆皮與香草口感雪糕可以在口中完美溶合。

巧克力脆皮薄脆又有存在感,巧克力油脂很適中。雪糕的質地非常細滑,奶香味十足,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喜歡「杏仁巧克力脆皮雪糕」多一點。

PEPERO「杏仁巧克力脆皮雪糕」

PEPERO「巧克力脆皮雪糕」
兩支都很值得買回家,天氣越來越熱,下午吃一支消暑又療癒,再說一次:全家便利商店只在3/9-3/22期間限定銷售,想吃的人把握時機去買,晚了可能就買不到了!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
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