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

【市府站】台北店,名古屋手羽先料理引發排隊熱潮!夢幻雞翅是招牌。

AA

世界的山將台北店於2015.11.28正式營業了,由於它只做晚餐消夜生意,所以這天星期六下午五點開店前一小時,就出現排隊人潮。看來大家都對這間來自名古屋,在全日本有73間分店的炸雞翅名店相當有興趣,阿偉及友人也在4點20左右開始排隊…

原文來自:侯升偉/阿偉的食。樂園 (點入看更多)

世界山將 

世界的山將

電話:(02)2765-17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即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7:00-24: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世界山將 

開幕當天下午四點半外面的人潮

世界山將

世界山將  

社長也來到現場,我覺得招牌上的人物跟本人不太像耶!

世界山將  

門口還有一隻老闆跟雞腳結合的大公仔,他拿的旗子上寫的就是店裡招牌-夢幻雞翅

世界山將 

終於快要進去了

  

門口有一張愛知縣物產地圖

 

進了店內還要再排一下

一樓店內靠馬路的座位區 

 

一樓店內靠中央的座位區

 

我們被安排在B1,其實B1的空間更大,座位更多。

 

B1有一區和室區(但我很不愛坐這種,進出要脫鞋穿鞋,好麻煩) 

右邊是廁所 

   

B1其他座位區

 

牆上有一張蠻可愛的圖

  

點菜就按桌上的服務鈴,B1中華電信完全沒有訊號,但可輸入這裡的wifi密碼,網路可通。

 

筷套也蠻可愛的

 

小瓷盤也可愛

 

桌上的調味料 

 

MENU有好幾頁,也有一整頁生魚片,但阿偉跟友人都不吃,所以整個跳過….

我們就依這上面的特色來點,也參考了店員給的意見,點了上面的”夢幻雞翅”、”特調風味雞翅”及”味噌炸豬排串”

 

以及頁底的”山將咖哩飯” 

(所有價格皆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夢幻雞翅NT$.150(5入)

號稱是該店鎮店招排的”夢幻雞翅”,看起來顏色還算漂亮,上面撒了蠻多胡椒鹽。

 

但吃起來其實沒有太驚豔的感覺,表皮就是熱熱脆脆的(還稱不上”酥”),有很濃的胡椒鹽味道,也不算辣(畢竟我怕辣);但沒有什麼油脂,包括肉也一樣,缺乏肉汁(油脂)的雞肉吃起來有點乾柴,倒不是說多難吃,但說真的,我不知它真的有名在哪裡?友人說,好像夜市隨便一攤炸雞可能還比較好吃。

DSC03242  

◎特調風味雞翅NT$.120(3入)

不知是不是開幕第一天太忙了,這樣的品質也敢端出來?請看上圖最上面的雞翅尾端炸成白白的樣子,是裹粉都沒炸熟吧?還是什麼的?我就要求換一份。

  

過了一會兒換了一份新的,看起來沒異樣。但有沒有發現,這兩盤的”擺盤”方式不一樣!前面那份炸壞的,感覺有用心排放整齊,這份新的則是亂放一通,難道沒有SOP標準嗎?

 

然後我們也不清楚底下墊的生高麗菜可不可以吃? 我是有吃幾片啦!想說均衡一下,補充一點纖維素。

 

這款雞翅也有肉質過乾的問題,還有就是太鹹了。雖然他們說,吃這個配啤酒最對味,但難道沒考慮不喝酒的人嗎?

說到飲料,我跟友人都不喝酒,也不想點飲料,加上天冷,我就跟店員妹妹說我們要兩杯溫開水。過了10分鐘沒送來,看到她經過時再提醒一次,她說”抱歉!馬上來”,但根本就一直沒送。又過了10分鐘,我們跟另一位店員弟弟講”兩杯溫開水”,一分鐘後送上的卻是一杯溫的、一杯涼的,只好再叫他來換。我不知道這是因為訓練不足還是忙暈了?總之,開幕第一天這樣的服務及餐點就讓我們直搖頭。

  

◎味噌豬排串NT$.120(3 入)

外面的味噌醬蠻濃蠻香的,整支豬排肉炸得很緊實,我覺得口感不錯。

  

外皮有點硬度與脆度,並吸附很多醬汁,裡面的豬肉也吃得到原有的鮮甜。

DSC03225  

◎山將咖哩NT$.170

這道咖哩飯端上來後,不免要跟MENU上的照片比對一下,怎麼照片上那些大顆的胡蘿蔔怎麼都看不到?

  

撈撈看,都變成很小塊,友人覺得失望,感覺被騙。

不過我覺得還可接受,如果咖哩醬味道夠香濃的話。其實這道咖哩飯讓我想到我愛吃的”CoCo壱番屋“,兩者蠻像的。

 

我喜歡它的米飯,口感跟”CoCo壱番屋“一樣,應該都是越光米,好香!

整體來說,這兒的兩款招牌雞翅都不對我及友人的味,也許是我們沒喝啤酒的關係吧(如果要這樣解釋的話),不代表其他人也不會喜歡它,只是我個人的感受而已。

==也在附近==

 <布丁狗餐廳>來台首間店,超可愛又療癒 

 <台北47名人宴>位於微風信義47樓的頂級中餐廳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台北首店

 <北海道一幻拉麵>蝦頭熬湯鮮香逼人 

 <遇月全>澳洲和牛瀑布牛肉麵   

 <瓦法奇朵>松菸店吃可頌披薩 

  <夜上海>來自香港的米其林餐廳 

  阪急百貨<大心-新泰式麵食館>瓦城新品牌 

   <侯布雄下午茶沙龍>體驗法國米其林甜點 

  勝勢伊勢路豬排 

  Texas德州牛排  

  <RAMA泰>由泰國飯店師傅擔任主廚的餐廳 

  ATT4FUN<冰果甜心>嘗鑄鐵鍋鬆餅 

  再訪<冰果甜心>火龍果冰磚吸睛 

  ATT 4 Fun<甜蜜王國>整層樓都賣甜點 

  誠品行旅< The Chapter >環境極棒、沙嗲極美味 

  < BELLINI威秀店 >第三代店秀出創意料理 

8 thoughts on “【市府站】台北店,名古屋手羽先料理引發排隊熱潮!夢幻雞翅是招牌。”

  1. 推1
    看起來好像都有點黑噜噜的雞翅,賣相不太吸引我.
    社長的眼睛和眉毛,還是有小小的像.
    我也討厭坐這裡要脫鞋子的位子,麻煩~

  2. 他們員工訓練真的沒有很厲害,廚房員工只有幾個日本師父,全部日文,臺灣人怎麼會懂,還一直說些日文,炸的東西吃起來沒很好吃,價格也貴,服務普通,服務鈴擺好看的

  3. 裡面服務還可以,只是樓下服務生會裝死,一直狀況外,送來的菜,有些更本是冷的,也沒告知,那高麗菜是否可以吃,炸雞翅,更豬排,豬排的醬是冷的,豬排有點老,而且顏色偏深色,因該不會在去了

  4. 不喝酒去居酒屋,也不點飲料只跟人家要開水,在日本沒有一個客人會幹這種事。
    重口味的食物本來就是給客人拿來配酒用的,實在是不懂台灣人去居酒屋不喝酒不點飲料只會跟店家要茶要開水是什麼心態。

  5. 小姐,因為當時我感冒喉嚨不舒服,難道不能喝溫開水嗎?難道非得學日本人吃什麼、喝什麼嗎?妳大概忘了日本已經沒有治理台灣很久了吧?

  6. 回4樓的讀者,有些人因為身體因素或體質過敏無法飲用酒精(經由醫院診斷的),也不能去居酒屋嗎?

  7. 小姐日本法律有規定去居酒屋一定要喝酒嗎?上次去日本沖繩剛好也去居酒屋也很多人沒點酒!老闆一樣很開心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